close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能每一天在這和你分享...家的感覺。」



兩年其實真的不算長,但早已習慣有你,
剛在1起的那年天天幫你送咖啡、送晚飯、消夜、
每天等你下班、期待每個週末假期,
計劃著要做什麼,吃什麼、去哪裡玩、約哪些朋友;
還有看著你為每週要帶我去吃的餐廳、去泡湯,在認真上網爬文的樣子,
真的讓我覺得我好幸福!
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因為我有1個這麼可愛的男朋友。

記得還住花漾時,有天你1邊幫我刷鍋子還1邊唸我,
碗放一個禮拜都不洗很懶!我說你在嫌我~

後來你接著說:
「我那麼愛妳,怎麼會嫌妳!我是說,妳不做的,我會幫妳做。」

雖然當下的我沒有說什麼,但我心裡真的很感動!
1直記著你那句話到現在........


在1起兩年都住在1起,
現在分居了,你說你很習慣,因為沒有我也睡得很舒服~
你當然舒服又好睡了,每天都喝得醉茫茫的能不好睡呀。

但你不知道我在過著沒有你的每1天都顯得格外單調。


還有每次吵架時你都逗得我非常生氣,氣到真的很想揍你!
但你總是在我氣消後先過來摸摸我的頭,
抱1抱我說「還生氣啊?笨蛋」

雖然當下真的很生氣,但只要你這麼做我什麼氣都消了!
謝謝你有時總是知道我要什麼,即使大多時候都是又白目又欠扁的。


愛上你,有歡笑、有淚水、有失落、有憤怒;
你的1舉1動總是牽動我每根神經。

其實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
希望我們對彼此的熱忱都能夠1直這樣地持續下去...
1天天1點點,慢慢地累積許許多多小小意外的開心與感動
讓我們的愛沒有枯萎的那1天…!


你也常說要乖、要獨立、要保護自己、不要隨便就相信別人把別人當姊妹、不要對不熟的人掏心掏肺、我不在時也要好好照顧自己、不可以讓我在工作時還要擔心妳。

謝謝你教我獨立,也謝謝你和我在1起為我所做的任何改變...
謝謝你讓我的心靈成長,謝謝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