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笑起來壞壞的 你抱起來暖暖的 
是我的風格 
你如此獨一無二 只愛你 愛定了 
我越陷越深 


Because I love you 就讓一切都隨我而變 


Because I love you 為你徹夜不眠也值得 


幸福就是你了 毫無疑問 
因為你有讓我心跳的天份 
不如我們再確認一次 
用你一百分的吻 


不在乎你的過客 不在乎你的傳聞 
愛情裏謠言就止於智者 
讓一切隨我我而變 照亮你的世界 
因為我最懂如何讓你快樂 promises me
愛從今以後對我迷戀只有我的甜蜜滋味 
專心想我一整夜 


幸福就是你了 毫無疑問 
愛是一種互相 的狂熱 
不如我們再確認一次 
用你一百分的吻 


整顆心都是你的 整份愛都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