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説:如果有一天我懷了Baby會對我負責,只要我想要,就生下來。
真的讓我好感動好窩心…有你這些話就夠了!
 
其實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
 一天天一點點,累積許許多多小小意外的開心與感動,讓我們的愛沒有枯萎的那一天…!

老公…雖然你不能陪我的時間很多很長,
 但能天天這樣幫你送咖啡、送晚飯、等你下班、期待每個週末假期,
 計劃著要做什麼,吃什麼、去哪裡玩、約哪些朋友;
 我好喜歡這樣平凡的幸福,雖然能為你做的事情不多,
 你也沒有太多時間陪我, 但我真的真的不埋怨!
 有你就夠了。

 我愛你的心堅不可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