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 很高興 我們終於有一起努力的目標了
為了你再苦再累 壓力再大 我都不害怕
因為有你陪在我身邊

再多困難我們一起面對 一起分擔

目標雖然很遙遠很大
相信我們一起努力 一定可以達成的!
有目標有共識的愛 我真的覺得我好幸運 能遇見你


那天你一邊幫我刷鍋子 一邊唸我 碗放一個禮拜都不洗很懶
我說你在嫌我~

後來你接著說:「我那麼愛妳,怎麼會嫌妳!我是說,妳不做的,我會幫妳做。」

雖然當下我沒有說什麼 但我心裡真的很感動
 一直記著你那句話........
現在的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我會一直對你更好 更體貼 現在的我每天送飯給你吃 買咖啡給你補充精神 陪你上下班
十年後的我 也會一樣 每天幫你準備晚餐 幫你準備妳每天該吃的營養品 接你下班
老公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